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结束了吗?
1、盘面表现:两市纷纷出现探底回升走势,养殖板块成为全日最强版块,新能源、军工、5G板块走势也不错,50个股出现一定程度下跌。
2、重要消息:财联社7月17日讯,财联社记者从可靠信源处独家获悉,监管层通过窗口指导,已进一步收紧房地产企业融资。此前公司债与票据之间可以互还,但为防止房企融资“浑水摸鱼”,交易所和银行间协会已分别检测通过自身相关部门发行的债务:公司债只能还公司债,票据只能还票据。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短线已经触及上升通道下轨,如果失守则将再度修正斜率,实际修正斜率,下降通道下轨仍在回抽;创业板短线的横盘震荡之后理论上会有一波小幅度上冲,实际全日维持横盘震荡格局。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回靠2770一线小箱底,明日5日线上穿20日线,短线回抽也已基本到位,再往下回靠,那就不是可控范围了,结合成交量持续缩量,明日是见2691反弹第8个交易日,向上概率居多,从60分钟走势看,上升斜率已经修正,好在前期下降通道上轨获得反复支持,短线看反弹,但是创反弹高点后容易形成小时级别的背离;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1600一线已经接受考验,短线看向上回补缺口概率较高,但是之后的空间有限,从60分钟走势看,秉持昨日的观点,横盘之后仍有上冲的动能,但是多是做多动能衰竭性上攻。
综上,反弹新高过程谨防小时级别背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