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确认底部?
7月20日,网传央行即将“开闸放水”,对银行进行窗口指导,要求各行马上寻求储备项目,包括此前受限的房贷也不再设限,要加大信贷投放。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呈现两连阳,但是本周是一根十字星,且下影线极长,虽然下周平开盘会站上5周均线,但是2850一线压力仍大,结合成交量的判断,下周仍将在影线中整固;创业板周线呈现一根阴十字星,但是缩量明显,周线在关键点位反复震荡,本周周线缺口回补到不足1个点,从最新变化看,下周最大看点是能否回补缺口,10周均线的下压会否导致再度失守5周均线。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短线2770一线支持力度转弱,如击破不排除再度出现恐慌性下杀,实际盘中跌破2770之后再度回拉,从最新变化看,周五中阳收复全部失地,成交量虽有放出,但对比幅度仍显不足,且2850压力仍旧强大,短线多将步入箱体态势,2750-2850之间震荡;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5、10日线也有死叉趋势,20日线支持力度不高,短线或许可以顶一下,实际顶的力度很强,从最新变化看,周五的阳线,放量略显不足,且日线级别有形成新的压力线的可能,如周一不能放量向上,则多将成型。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2770之后的防御重点是2750一线,但是短线结构性走弱难以扭转,实际2750一线大金融拉升股指,结构型分化相当明显,从最新变化看,中阳后摆脱破位风险,但是想要突破2850一线,还欠火候,还需时日,且强行上攻,指标容易形成背离,大概率步入箱体态势;创业板周四写到多将进一步考验1560一线,上升通道趋势还在,但是很弱,更大的概率是向上修正一下,如无力则将形成一个下降通道综上,实际多正在这个动作,从最新变化看,向下压力线似已成型,且技术指标并没有走强,相反容易进一步走软,形成下降通道,1560一线仍将接受考验。
主板步入箱体居多,创业板可能遭遇结构化行情。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