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惨烈 短线反弹一触即发
1、盘面表现:两市再度出现破位下行走势,金融板块全日走势较强,医药、消费等前期强势股补跌明显,整体而言较弱,但是已经出现积极意义。
2、重要消息:在岸人民币跌破6.88关口,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盘中一度跌破6.91关口,刷新去年5月份以来新低。正当人民币逼近“7”关键时刻,当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下称“央行”)启动预防措施,决定自8月6日起,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0调整为20%。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在前期小的上升通道失效后,再度形成一个标准下降通道,且仍运行于一个更大的下降通道过程中,先以小的测算差不多在2710附近,而大的关注要破新低,先关注2710得失,实际走了后者;创业板周初下轨差不多位于1450附近,先关注此处得失,如破箱体下破则仍将大幅下杀,实际已经杀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今日低点离前低仅一步之遥,破了也不妨,明日是农历节气立秋,是一个时间敏感点,且技术上破2691行成日线底背离后回拉概率极高,果断资金今天尾盘布局是最佳选择,从60分钟走势看,再度步入小箱体下轨,且叠加小下降通道下轨,短线创低点收阳概率极高,哪怕不创低点也会收阳,但力度不及创新低;创业板日线底背离已经出现,虽然整体估值仍旧偏高,但是短线下杀极为惨烈,技术上一个反弹必不可少,但幅度能有多高,不好判断,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下降回归通道下轨已经触及,哪怕再度变轨,也是斜率极陡快速下杀后拉起。
综上,短线杀跌已近尾声,一波修正呼之欲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