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阳线改变情绪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高开回补缺口后的向上单边拉升走势,成交量同步放大,主板出现阳包阴走势,整体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扬。
2、重要消息:南方、华夏、嘉实、广发、中银、博时、富国、万家、中欧、易方达、鹏华、银华、工银瑞信、泰达宏利等14家基金公司拿到养老目标基金首批批文,远超此前市场预期的10家以内。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在步入小箱体下轨,且叠加小下降通道下轨,短线创低点收阳概率极高,哪怕不创低点也会收阳,但力度不及创新低,实际选择了后者;创业板技术上一个反弹必不可少,但幅度能有多高,不好判断,实际未如主板一般强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阳包阴,量价配合理想,且50估值非常合理,已经到了低估的程度,单日长阳后,短线走强点位在2795附近,此线将产生激烈争夺,笔者认为多方战胜概率略高一些,但不会一蹴而就,从60分钟走势看,第一波底部拉升尚未到位,2795一线才是第一道阻力,至此才会行成震荡,底部抄底筹码至此可以做一下滚动;创业板短线走势明显弱于主板,连5日线都未触及,就算明天开盘站上5日线后,略微上冲也会遇上日线小箱体上端,且日线转强点在1510附近,短线看还是一波技术修正为主,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已走出下降通道,但是整体偏弱,力度不够,1500下方震荡仍将延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综上,一根阳线改变情绪,这次会有改三观三连阳线吗?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