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操作意义反弹出现了吗?
1、盘面表现:两市略微低开,全日呈现单边上扬走势,成交量再度放大,除油气板块外,其余板块全线上扬,反弹得以延续。
2、重要消息:2018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1%。其中,城市上涨2.1%,农村上涨2.0%;食品价格上涨0.5%,非食品价格上涨2.4%;消费品价格上涨1.8%,服务价格上涨2.5%。1-7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0%。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5日线进一步下移到2740附近,今日开盘半小时走势非常关键,日线转强点位在2775附近,实际顺利突破转强点,一波可操作反弹出现;创业板能否形成小时级别小双底是最大看点,哪怕再创新低,小时级别也将再度背离,实际拉起。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了一波有操作意义的反弹,2850一线是这波反弹的最低目标,也是下降通道上轨位置,先看2850,再看2915,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宜摆脱小时级别下降通道上轨,2800是箱体上沿,如攻克将上翻箱体,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成型,反弹已出但是会很波折,不排除针对下降通道上轨做一个技术回抽;创业板出现了穿头破脚的放量阳线,10日线触及后仍将成为短压,1490箱体的上沿突破后,仍将接受技术上的回抽,从60分钟走势看,也摆脱了小时级别下降通道上轨,技术上针对其回抽必不可少,只要收盘不破1490就算强势。
综上,一波有操作意义反弹已经出现!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