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虽有干扰 不改反弹趋势
1、盘面表现:两市受外围影响跳空低开,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上午就已翻红,下午两市均出现不同程度上行,黄金、军工、维生素、科技等板块较强。
2、重要消息:央行日前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对政策定调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松紧适度”。而值得注意的是,央行此次提出,防范短期内需求端“几碰头”可能对经济形成的扰动,并提出加强政策统筹协调,形成“几家抬”的政策合力。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震荡时间略显不足,多将延续,如若强行上攻多将拉回,实际借利空拉回洗盘;创业板短线创业板向上空间大于主板,1540一线属于前期平缓小时级别上升通道,至此技术面压力多将显现,实际已冲到此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借外围利空洗盘后,维持反弹目标2850一线不变,明日5、10日线即将金叉,就看成交量能否小幅放量进行上攻了,标准下降通道上轨已经下压到2840一线,至此线可能会有小幅阻力,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维持完好,上轨明日位于2830附近,短线问题不大,维持继续反弹;创业板短线上升趋势维持良好,1540一线缺口明日多将回补,甚至顺势进一步上攻至1560一线,不过多将拉回,从60分钟走势看,似已形成一个上升斜率较陡的上升通道,如以此预判1540缺口回补不在话下,1560多将到达,之后多将回抽确认技术压力。
综上,外围虽有干扰,不改反弹趋势!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