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下跌开始?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震荡逐级走低的走势,诸板块在现全线下跌走势,消费类板块下跌尤甚,整体而言较为弱势。
2、重要消息:财政部14日发布《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应当会同专项债券对应项目主管部门,加快专项债券发行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准备成熟一批发行一批。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时间窗口已经不多,如今日不能顺势突破,则多将再度步入颓势,但未料到如此颓败;创业板就看平缓上升通道能否维持,不排除再度回靠1500整数关口,但多将回拉,实际没有出现回拉动作。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出现单边下行走势,成交量微幅放大,部分消费类个股抱团仍在进一步瓦解,短线均线系统有进一步走坏趋势,2691将再度接受考验,短线走势从昨日的收敛三角形有点演变为菱形走势,如往下破位不排除破2691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失效,仍旧运行于标准下降通道过程中,2690-2800这个箱体暂还存在,还看不出演变方向,还需时间观察,如快速下破2691则将再度行成背离;创业板再破1490的小箱体下沿,日线仍旧运行于标准下降通道之内,短线1460有些许支撑但也不强,从60分钟走势看,平缓上升通道下轨也已失效,前期形成的下降通下轨位于1460附近,这也是短线较为孱弱的支撑。
综上,再度走弱,短线又到关键时。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