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风险释放完毕了吗?
1、盘面表现:两市开盘大幅低开,主板再创调整新低,盘中两度拉起,两度下杀,收盘两市呈现不同程度下跌,大金融略显强势,前期相对强势的养殖板块出现大幅杀跌,部分跌停。
2、重要消息:15日晚间,证监会进一步放开了外国人开立A股证券账户的权限,修订了相应规则,决定从下月15日起,在境内工作的外国人、在境外工作的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无论是否在中国,都可以开立A股证券账户参与交易。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均线系统有进一步走坏趋势,2691将再度接受考验,短线走势有点演变为菱形走势,如往下破位不排除破2691可能,实际下破行成小时级别背离拉起;创业板平缓上升通道下轨也已失效,前期形成的下降通下轨位于1460附近,这也是短线较为孱弱的支撑,实际盘中下破但收盘守住。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下破行成一个新的小箱体,2770-2650是这个波动范围,短线日线级别下降通道下轨也差不多在2650这个位置,均线系统虽然明日5、10日线即将死叉,但下杀压力基本已经释放,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仍旧维持在一个标准的下降通道之内,2690一线的防御已经非常孱弱,不排除再度杀穿,行成收盘在此点位之下的可能,但是本周出现概率不高,短线更大的概率是依托2690的孱弱支撑进行抵抗式防御;创业板空方压力尚未充分释放,不排除短线继续下破行成日线级别背离可能,再度回拉,从60分钟走势看,平缓下降通道下轨明日位于1455一线,支持很弱,较强的支持是1645以来形成的新的下降通道,如以此推算,1430多将不保,换言之也要创调整新低。
综上,短线难言探底成功。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