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 再坚持一下!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探底回升走势,大金融板块呈现价值趋稳特征,养殖板块、医药板块走势较弱,其余均出现不同程度回稳上扬走势

2 、重要消息: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审议包括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等在内的多项法律草案。此前在7月底,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向社会征求意见结束,共收集到超过13万条各界意见。在各方意见中,起征点是否调整、专项扣除如何设置、相关调整何时执行等问题备受瞩目,并有望在本月底进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中得到答案。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小时级别标准下降通道下轨已经基本到位,现阶段减持不做考量,多坚持一下,说不定会迎来意外惊喜,实际该信念要不断坚持,今天就已出现惊喜;创业板周一5、10日线将产生死叉,但是下杀能量已经基本释放,但反弹高度有限,实际较为吻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2650一线的支持相当顽强,主力已经动用实力开始守备,相信不会轻易失守,明日开盘将基本与5日线重合,日线转强点位在2730一线,短线鉴于成交量不足的缘故,低位整固一下概率居多,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的底背离非常明显,一旦形成趋势性修复行情,率先站上2800一线不是难事,短时先关注2730一线前期小平台的压力能否顺利攻克;创业板1404的低点不敢断定是调整最低点,短线不排除再度回靠确认的走势,且概率较高,有形成头肩底的趋势,但概率仅为3成,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背离也已经出现,但是还是处于一个标准下降通道之内,短线仍有反复,只要明天顶住空方反扑压力,后市多将有所好转。

5、图片分析






综上,坚持再坚持。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