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夯实底部?反抽结束?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低开之后的震荡回落,虽未出现红三兵,但夯实了底部,中报公布后业绩良好板块出现较好上涨,乐视消息刺激出现异动,整体而言较为正常

2 、重要消息: 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即将二审。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8月27日至31日举行,建议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等。个税法草案二审能否通过将是市场关注焦点,专家认为,45%的个税边际税率降低的可能性和必要性更大。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今日多将在510日线之间震荡补量居多,如能形成红三兵更佳,实际虽为形成红三兵,但属于可控范围;创业板形成头肩底的趋势概率正在上升,短线走势开始转好,日线转强点在1475一线,也有三连阳概率,实际没有站上转强点。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5日线开始出现拐头迹象,幅度虽然不大,但是是一个积极信号,短线最大看点是能否依托5日线向上攻击10日线,这种走势是最佳走势,前提是成交量需要小幅度放一下,2740一旦站上,下一个目标是2779一线,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走势较为健康,可以看作是突破小时级别下降通道前的主动回撤,还是要坚定持股信心,当然是蓝筹绩优股;创业板受阻于转强点,但是头肩底形态概率正在上升,明日开盘后一小时较为关键,如果站上5日线,迅速站稳日线转强点1460一线则头肩底概率大幅上升,反之仍将趋于变化,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均线明日第一小时5、10小时均线将形成死叉,只要顶住这波压力,向上勾头则将打开上行趋势,反之多将趋于不利变化。

5、图片分析





综上,虽无红三兵,但夯实底部之后的上涨更值得期待。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