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夯实后的上涨值得期待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探底回升走势,新能源板块走势强劲,部分个股涨停,消费蓝筹出现走软,猪养殖板块受消息影响再度承压,鸡养殖借机走强。

2 、重要消息: 继首轮34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生效后,第二轮160亿美元产品加征25%关税的决定,将自今日(8月23日)起正式生效。此前,超过九成参加该轮听证会的代表,均表达了反对关税的立场。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在听证会之后,仅象征性地微调了最终清单。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最大看点是能否依托5日线向上攻击10日线,这种走势是最佳走势,前提是成交量需要小幅度放一下,实际微幅放量仅仅攻击并未站上;创业板今日开盘后一小时较为关键,如果站上5日线,迅速站稳日线转强点1460一线则头肩底概率大幅上升,反之仍将趋于变化,实际第一小时一度站上再度拉回,后续再度走高。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5日线开始迅速拐头,510日线有金叉趋势,且K线组合呈现攻击态势,短线向上攻击概率较高,就看量能能否配合向上攻击2740一线,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趋势已见雏形,上升通道呼之欲出,2740短线将成为多方压力,只要成交量配合应不是难事;创业板明日平开盘即可站上转强点,如果配合5、10日线日内也可以发出金叉,短线压力1470,如果站上则头肩底形态多将成型,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小双底呼之欲出,就看颈线能否顺利突破,应不是难事,小时级别1470时前期下降通道上轨,已有突破欲望。

5、图片分析




综上,底部正在夯实,坚定持股信心。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