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路漫漫

经过一年多准备工作后,CRS(共同申报准则)即将进入倒计时,按照税务总局的要求,中国将在今年9月首次开展金融账户涉税信息的自动交换。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针对已经击破的1849-1991的上升趋势线进行了反弹,并已重新站上,下周仍将是要高度关注此线,下周平开盘5周均线几乎与其持平,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能守住就算不错;创业板周线本周也针对下降通道下轨做出了反抽,但未站上,5周均线下周进一步下压,1460一线下周第一压力。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短线5、10日线有金叉趋势,短线向上攻击概率极高,就看量能能否配合攻击2740一线,实际收阳,但量能不足,2740得而复失,从最新变化看,5、10日线下周一将发出金叉,线组合仍旧呈现攻击形态,2740压力已经松动,但是2760一线压力较为沉重,短线仍旧是震荡走势居多;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5、10日线日内也可以发出金叉,短线压力1470,如果站上则头肩底形态多将成型,实际并未心如所愿,从最新变化看,走势依旧较为沉重,不排除再度下探可能,仍旧是要关注1470一线得失,如再不拿下,则头肩底形态可能生变。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小时级别上升趋势已见雏形,上升通道呼之欲出,2740成交量配合拿下不是难事,实际成交量不足没有拿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预设,如以此预判,短线下跌概率不高,更大的概率是震荡走势,2740是一个标致性点位;创业板周四写到小时级别小双底呼之欲出,就看颈线能否顺利突破,应不是难事,实际未能突破小双底颈位线,且K线组合发生变化,短线又到谨慎时,小时级别长时间横盘多将应验那句话久盘必跌,时间正在逝去,抓紧。





综上,主板问题不大,创业板短时谨慎。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