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上攻?or冲高回落?
1、盘面表现:两市跳空高开,呈现单边上扬走势,大白马再度群起上扬,医药、白酒、家电、安防等均出现板块性上涨,石化、银行大权重也走强。
2、重要消息:上周五,中国官方宣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价行重启“逆周期因子”,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时称没有看到通胀加速超过2%的明显信号;两者共同引发了近段时间以来,规模最大的美元抛售潮。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5、10日线周一将发出金叉,线组合仍旧呈现攻击形态,2740压力已经松动,但是2760一线压力较为沉重,短线仍旧是震荡走势居多,实际放量冲过2760一线,到达2780一线;创业板要关注1470一线得失,如再不拿下,则头肩底形态可能生变,实际在最后窗口时间站上1470一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有效放量冲过2760一线,2915以来形成的小下降通道上轨已经一步之遥,2785是上轨明日位置,短线连续放量可以再度拉升,技术上冲高后再度回靠2760一线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成型维持良好,上轨仍有部分空间,小时级别箱体上沿2800一线压力较大,冲高到2800一线短线可以高抛;创业板一根中阳攻击到日线箱体上沿,1490一线短线多将产生震荡,头肩底形态成型概率已超5成,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成型,且上升空间仍有,1510附近是下一个技术压力,短线冲高回落整固概率较高。
综上,最后时间窗口拉升,短线冲高回落概率大。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