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肩底会成型吗?
1、盘面表现:两市基本平开,呈现冲高回落尾盘再度回拉的走势,新能源走势活跃,成交量较昨日略有缩减。
2、重要消息:国家统计局8月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9038.1亿元,同比增长17.1%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连续放量可以再度拉升,技术上冲高后再度回靠2760一线概率较高,实际走的更强一些,幅度在内,且尾盘回拉;创业板要1510附近是下一个技术压力,短线冲高回落整固概率较高,实际走的比预判弱一些,但比主板强。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收了一根相较昨日略微缩量的十字星,短中期均线在近期会有一个交汇过程,这也是一个助涨过程,前提是成交量不能再度萎缩至前期过低水平,2780一线可以看作是头肩底形态的颈线,在这个区域磨一下可以接受,从60分钟走势看,2780一线的震荡还要继续,但是是健康的,可以接受的,并可以高度期待震荡后的结果,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维持良好;创业板日线头肩底形态还未最终成型,但是概率已经超6成,1510附近可以看作是颈位线,短线仍有震荡向上的空间,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维持良好,短线只是强势整固罢了,相对于主板短线空间更大一些。
综上,期待头肩底成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