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生地天板 市场再弱势
1、盘面表现:两市基本平开,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单边下跌走势,中报高分红个股走势略强,ST长生走势吸引市场眼球,放量地天板。
2、重要消息:8月29日,中国银保监会召开银行保险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表示,要深入研究银行业和保险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规律性认识,形成更成熟的方针和政策。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已经震荡整固到小时级别上升通道下轨,短线即使修正也只是斜率修正,仍旧关注2780一线的压制能否有效突破,实际2780一触之后迅速回落;创业板触及到了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的下轨,短线继续整固空间不大,实际再度下杀。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受阻于2915所形成的下降通道上轨,K线上头肩底形态依旧存在,中阴下杀成交量虽有放大,但是在可控范围,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失效,短时多将在小箱体中线附近进行技术整固,仍关注头肩底形态能否达成;创业板头肩底形态成型已经微乎其微,1645-1533连线及中期下降通道下轨都还没到位,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失效,从前期下降通道下轨测算,大约位于1430一线,短时不排除继续下挫。
综上,主板K线形态尚存,创业板比较弱。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