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 筑底? 磨底?

证监会昨日宣布就上交所与伦交所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沪伦通)征求意见。据证监会以及上交所方面提供的信息,沪伦通包括东、西两个业务方向。东向业务是指伦交所上市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中国存托凭证(CDR)。西向业务是指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在伦交所挂牌全球存托凭证(GDR)。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本周低点仍旧被1849-1991的上升趋势线所支撑,上档被周线小箱体所压制,下周平开基本与5周均线持平,如周一小幅放量站上5周均线,并有效站稳2760,则周线转暖;创业板周线是下降通道及收敛三角形末端,短线看走的相当微妙,很难判定,周线转强点在1495一线,短线仍要慎重。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短线K线上头肩底形态依旧存在,中阴下杀成交量虽有放大,但是在可控范围,周五探底回升,维持了头肩底形态的格局,如果下周初再不回稳,一旦形态失效,多将下杀;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头肩底形态成型已经微乎其微,1645-1533连线及中期下降通道下轨都还没到位,实际走势显著弱于主板,技术上不排除在探1400一线的可能,短线仅能关注1629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能否支持。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短时多将在小箱体中线附近进行技术整固,仍关注头肩底形态能否达成,周五一度跌破小时级别箱体中轨后再度回拉,相对于创业板较强,头肩形态仍旧存在,关注是否成型;创业板周四写到从前期下降通道下轨测算,大约位于1430一线,短时不排除继续下挫,实际就下跌至此,从最新变化看,小时级别已经可以预判行成一个下降通道,据此预判,不排除在探前低,甚至击穿1400。





综上,主板估值合理且偏低,创业板仍要谨慎。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