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底进行时
1、盘面表现:两市小幅低开,再度出现探底回升的V型走势,收盘主板小跌,创业板小涨,军工、生物板块下午走势不错。
2、重要消息:筹备3年,沪伦通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近日,证监会公布了有关沪伦通的制度安排。后期随着交易所和中国结算等相关配套措施的齐备,沪伦通有望在年内正式“通车”。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时多将在小箱体中线附近进行技术整固,仍关注头肩底形态能否达成,实际维持着头肩底的格局;创业板技术上不排除在探1400一线的可能,短线仅能关注1629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能否支持,实际上守住了此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连续5个交易日下行,今日收出了假阳线,明日5日线将下穿10日线,鉴于今日下影线相对较长,技术上有再度下探的要求,但是多将不创今日低点,头肩底能否成型本周将给出答案,从60分钟走势看,一度杀到小时级别箱体底部再度回稳,会否行成一个新的斜率较小的上升通道,两日内将给出答案,概率上成功概率略高;创业板在日线级别1645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获得支持,反弹又受制于中期下降通道下轨,短线走势仍旧较为艰难,小双底概率有,但不高,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关注小时级别小双底能否构筑成型,从目前成交量预判,较为困难,但是哪怕失效,也将迎来技术上的再度背离。
综上,低位磨底仍将继续。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