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陷阱?新一轮破位?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日发布《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和税率适用问题的通知》,明确了2018年第四季度纳税人适用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和税率有关问题。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本周低点击破了1849-1991的上升趋势线所支撑,且收盘收在此下,是否有效突破就要时间3周和幅度3%的这个指标,下周仍要严密关注;创业板周线仍是下降通道及收敛三角形末端,从成交量看已有所上升,此线如果失守,快速下跌难以避免。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短线2915以来的下降通道依旧较为稳固,这也就反过来意味着破2653的概率在增高,实际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空方势力仍旧强大,从最新变化看,短中期均线依旧处于空头排列态势,且2915以来的下降通道依旧维持较好,短线依旧保持慎重,一旦成交量放大或突破2915所形成压制,将迎来转机;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要提放小双底演变为不规则M头的可能,1400一线跌破可能打开瞬间下跌空间,实际多方正在抵抗,不排除空方瞬间击破1400一线,行成一个空头陷阱,再度拉起。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短时2786以来形成一个新的规模相对较小的下降通道,以这个通道预判明日低点已经达到2660一线,且小箱体也将进一步下翻,实际在箱体下沿进行反复争夺,盘中一度击破后再度拉起,多方在此线防守不可谓不积极,短线仍旧处于较弱态势,且外围消息面偏空,如能盘住顶过这段时间,则多将迎来转机;创业板周四写到从看的强一点,仍在针对前期下降通道上轨进行整固,从看弱角度看,1534以来已经形成了新的下降通道,实际选择了前者,从最新变化看,短线依旧难言安全,不排除瞬间击破1400一线可能,但极可能是一个空头陷阱。





综上,是空头陷阱?还是新一轮破位?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