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底部出现了吗?
9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前8个月投资数据。国家统计局投资司高级统计师王宝滨昨日表示,1月份至8月份,全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415158亿元,同比增长5.3%,投资增速回落幅度比1月份至7月份有所收窄。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已经连续两周收低于1849-1991的上升趋势线,下周将检验是否有效突破,从目前态势看回拉较为困难,有效跌破的概率较大,但是跌破后的回抽确认这个过程值得期待;创业板周线仍再度出现中阴下杀,仍旧维持在一个标准下降通道之内,从目前态势看,周线难言见底。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多方针对2650一线的箱体防守十分积极,再度回拉,短线有所扭转颓势,从最新变化看,防御还是比较积极,且白马股出现资金回流现象,较为积极,下周最大的看点是能否守住2650一线,并依托此线突破2915以来的下降通道;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直奔前期日线低点之后再度回拉,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相对于主板而言偏弱,且估值偏高,实际周五依旧创出低点,估值仍在回归,从最新变化看,短线跌势未止,1350一线已显孱弱,从趋势看,在一个标准下降通道之内形成了一个下降楔形,1350守不住,会否行成楔形末端走势有待观察。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短时2700一线有一定阻力,短线如能出现再度回车之后的反攻,则后市多将更加积极,实际受阻于2700一线,从最新变化看,2700一线难以一蹴而就,不排除技术上再度回靠2650一线的可能,还是那句话,跌到位的白马蓝筹现价买入只输时间不输钱;创业板周四写到小时级别的反复背离之后的修正多将展开,如能出现针对今日下影线的夯实,实际再度下杀,从最新变化看,短线尚未止跌,1350一线可能快速跌破,下降楔形下边尚有一定距离,不排除快速至此。
综上,主板出现积极信号,创业板底部形态未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