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点会否引发高级别背离
1、盘面表现:两市低开低走,再度走弱,除主板外皆创新低,成交量再创新低,白马股、军工股走势相对较强,整体而言低迷。
2、重要消息:8月全国房价普涨,70个大中城市中,仅厦门(楼盘)新房价格环比微跌0.1%,南京(楼盘)、北京(楼盘)持平,其余67个城市全部上涨。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房价上涨较快的多集中在二三线热点城市,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已接近尾声,未来价格上涨过快的城市不排除会采取收紧措施。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2700一线难以一蹴而就,不排除技术上再度回靠2650一线的可能,实际亦复如是;创业板短线尚未止跌,1350一线可能快速跌破,下降楔形下边尚有一定距离,不排除快速至此,实际击穿1350。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出现缩量下跌走势,成交量不足900亿,从目前态势看,短线没有止跌,2638多将再度接受考验,不保的可能迅速上升,从60分钟走势看,仍运行于标准下降通道之内,上摸阻力位2700之后迅速回落,下降通道下轨已到2640之下,短线进一步回落概率较高,但是小时级别将再度行成背离,且背离级别更高;创业板缩量再创调整新低,整体估值依旧偏高,日线级别下降楔形下轨已经触碰,暂时判断不了是下降楔形还是下降通道,从60分红走势看,短线没有出现止跌信号,1340一线难以支撑,小时级别下降通道下轨在1330附近,此处或许有弱支撑。
综上,短线低点出现,看会否引发高级别背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