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有补涨机会吗?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典型的冲高震荡小幅回落走势,成交量同比放大明显,前期强势板块出现滞涨走势,白马、金融、军工等稳步上推,50指数走势强劲。


2、重要消息:2018年二季度末,包括居民、非金融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实体经济杠杆率由2017年末的242.1%增加到242.7%,上升0.6个百分点。相比以往杠杆率的快速攀升,当前杠杆率增速大幅回落,总水平基本稳定。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难以印证是否有效,如果再接再厉形成幅度上的确认,则后市积极一些,实际完成了这一步;创业板短线下降通道上轨明日差不多位于1385一线,不突破此还是慎重一些,实际突破了,但成色略显不足。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走势相对更加积极乐观一些,日线小的通道虽然突有效破,但是3587以来行成的下降通道上轨差不多和60日线平齐,以现有成交量看一鼓作气突破此线的难度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2915的下降通道已经顺利突破,今日高点离3587行成的下降压力线尚有距离,短线惯性攻势仍会有,但是一次性攻克2770一线概率偏低,短线在区间内消化整固概率较高;创业板日线在下降楔形下轨回拉,短线相对走的较弱,1390如能夯实则后市短线上突能力将大幅提升,从60分钟走势看,刚刚摆脱了短时下降通道,已经开始回抽过程,一旦确认后市仍有一定高度。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短线上突基本完成,创业板或有补涨机会。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