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红包!国庆红包?

上海证券报独家获悉,继全球第一大指数编制公司MSCI把部分A股纳入其新兴指数后,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正式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在跌破1849-1991的上升趋势线两周后,强势反攻收复此线,再度回到3587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位置,下周交易时间较短,成交量会缩量,多将整固消化;创业板周线相对主板走势较弱,仍处于一个下降楔形的末端杀破回抽走势,1430是周线转强点,一旦突破,补涨速度会非常迅速。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短线震荡多将继续,等待短线均线上移,实际上午走势相对平稳,最终使用了大涨拉动均线的最强走势带动均线上移,从最新变化看,3587以来的日线通道已经顺利突破,技术上突破后有个技术回抽,2770一线的小箱体指数可以参考;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短线5、10日线多将金叉,短线而言是一个积极信号,实际金叉在下一个交易日已经发出,日线积极信号已出,短线正在积蓄力量,为突破日线下降通道上轨做准备。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关前震荡仍将继续,这个过程如出现下探2710一线成功,则是一个选择机会,反之快速上攻这倒是个减仓机会,实际快速上冲,小时级别小箱体顶在2800附近,量度升幅基本完成,后市多将步入整固阶段,着重先关注针对前期下降通道上轨的回抽确认;创业板周四写到突破下降通道之后的整固正在继续,维持补涨的概率,1380一线是一个参考指标,实际突破1380,下一个目标1430一线,应该也不是难事,相对于主办的强势,近期资金没有关照偏弱,相信会有一个轮动的节奏。





综上,主板短线压力位已到,创业板等待溢出效应。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