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季线四连阴?

1、盘面表现:两市典型的冲高回落,以50为主的权重指标股涨幅较好,大消费中的酿酒板块走势较好,鸡周期大幅下跌,军工涨势较弱。


2、重要消息:9月25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早盘却大幅走弱,16点30分以6.8770报收,跌380点;进入夜盘交易后一度跌逾400点,突破6.88关口,创7月27日以来最大跌幅。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盘中冲高回落,抹平日内涨幅。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5日线快速上移,明日将与60日线金叉,这是一个积极信号,短线基本封杀大盘大幅下杀的空间,实际再度走高;创业板正在为突破标准下降通道上轨做准备,1430的压力已经下移到1425一线,短线正在酝酿过程,实际冲高回落。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上升通道维持良好,短线5日线已经成为第一支持,短线大幅下杀概率不高,进一步向上突破需要成交量配合,现成交量暂不支持进一步上扬,横盘蓄势整固是一个大概率事件,连续四季的季线收阴,2840是阴阳转换点,笔者倾向于连续四季收阴,从历史角度看,连续四季收阴之后的走势值得期待,从60分钟走势看,再度向上翻一个箱体,2800一线已经成为第一道支持,还是昨日的观点,斜率过陡,会修正;创业板日线离突破中期下降通道只有一步之遥,短线平开也会磨出这个下降通道,短线的补涨值得期待,从60分钟走势看,离突破原始下降通道上轨仅仅一线之遥,短线即使先修正上升斜率之后也多将突破此通道,四季度走势值得期待。


5、图片分析:





综上,季线会否四连阴是近期关注。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