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如山倒!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跳空低开,大幅低走态势,全线溃退,两市纷纷再创调整新低,黄金板块走势较好,再现千股跌停走势。


2、重要消息:10月10日,中国财政部在离岸市场发行50亿元的两年期与五期人民币国债。其中,面向机构投资者分别发行30亿元2年期国债、15亿元5年期国债;面向海外央行与地区货币管理当局发行3亿元2年期国债与2亿元5年期国债。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2730一线已经出现反制,且5、10日线将出现死叉,短线压力仍未消减,实际技术性修复后再度大幅下杀;创业板短线技术指标背离严重,随时可能会有修复式反弹,但仅仅是修复技术指标,实际经过低波动修复后再度下破。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大幅下杀,创出了调整低点,日线乖离率极大,中线级别调整已近尾声,横盘修复后中期看将迎来大b浪反弹,短线看技术面2640一线的反抽多将展开,明日多将出现修复式反弹,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下跌斜率过陡,短线一波快速破位下跌已近末端,短线抵抗修复式反弹一触即发;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挤泡沫的路走了一大半,整体估值仍旧略高,不排除短线再创低点再回稳的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再度回到前期下降通道下轨,短线技术修复式反弹一触即发。


5、图片分析:





综上,下跌斜率过陡将被修正,对股息率极高的个股,历史证明的绩优股无需过多担心。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