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天?冬天?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略微冲高之后的再度回落,沪市2600再度失守,创业板险守1250,贵金属、新能源走势较好,其余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2、重要消息:10月15日讯近日,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在回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提问时表示,我国房屋空置率比较高,其中北京空置率在百分之十几到二十。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看2640压力较大,多攻克不了,之后仍多将回落,实际符合预判;创业板短线1230难言是底,短线如同主板一样,一冲之后多仍将回落考验前期低点,实际亦复如是。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成交量开始呈现收敛态势,5日线明日快速下移到2610附近,短线低位收敛整固,在探前低的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空头力量释放不够充分,也就是明日早盘仍有进一步下压指数的可能,2536附近会产生多空抵抗,短线多将再度呈现逐步向低波动收敛的特征,而短线行成的较陡的下降通道多将迎来被动式修正;创业板日线指标有进一步下滑迹象,也就是1230短线可能再度受到冲击,再度打出低点后回拉概率偏高,从60分钟走势看,同主板短线所类似,有可能开盘出现下跌,低点杀出后的回升概率偏高一些。


5、图片分析:






综上,股市的春天还没到,现在仍是股市的冬天。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