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脉”所在 未来所在

1、盘面表现:以50为主的权重资金关照明显,无奈其余板块溃不成军,两市再创调整新低,科技、整车、环保、医药跌幅居前,整体而言依旧是护住“心脉”的防御战。


2、重要消息:根据统计局数据,7月CPI同比上涨2.1%,8月CPI同比上涨2.3%,下半年CPI已连续两个月运行在“2时代”。而据商务部每周监测,9月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连续四周环比上涨。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空头力量释放不够充分,也就是早盘仍有进一步下压指数的可能,2536附近会产生多空抵抗,实际早盘上冲后再度回落;创业板日线指标有进一步下滑迹象,也就是1230短线可能再度受到冲击,再度打出低点后回拉概率偏高,实际低点再度打掉。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护住“心脉”的动作比较明显,毕竟关乎国计民生产业不能大举低价被抄底,2540一线呈现抵抗式下跌,也就是酝酿着一次多空争夺反复,明日关注能否回攻5日线,从60分钟走势看,下降通道已经呈现被动式修正,短线小时级别技术指标钝化明显,短线反弹概率偏高;创业板整体估值仍旧偏高,且主力资金没有关照,也没有什么国计民生的公司,最新看明日5日线下压到1240一线,1280一线的技术阻力已经增大,短线1210难言是底,从60分钟走势看,比主板走的要弱,但是小时级别的背离非常严重,技术上存在一次修正指标的要求。


5、图片分析:





综上,“心脉”所在,未来所在。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