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脉”无碍 “支脉”能持续脉动吗?

10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龚雯、新华社记者赵承、中央电视台记者许强的联合采访。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在标准下降通道下轨反弹,力度在消息刺激下有所放大,下周周线第一压力在2580一线,底部基本探明,但是短线仍将夯实底部;创业板周线仍处于一个标准下降通道之内,第一压力下周位于1260一线,下周也将以夯实底部为主。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每每大跌后会迎来反抽,这次多也不例外,实际迎来大力度反弹,从最新变化看,破底翻阳包阴的走势,日线转强点在2560一线,短线多将围绕5日线与10日线之间震荡,如无成交量的跟进,则多将小幅收阴,清理浮筹;创业板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1200一线已经阴气逼人,多将不保,但是收盘有较高概率再度回拉,实际高度吻合,从最新走势看,短线已经出现了底部形态,且已经冲上5日线,短线多将夯实其为主,1260是下周一10日线位置,超跌反弹比主板力度大,但是中长期只有极少数个股有投资价值。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短线2470一线是小箱体底部,依托此线做一个日线反抽动作概率较高,实际略微破后快速回拉,短线已经突破了小时级别的下降通道,短线一冲之后针对上升通道的回抽居多,也是夯实底部的过程,除非出现持续放量,概率偏低;创业板上个交易日写到再度回到前期下降通道下轨,短线前期暴跌个股已经出现企稳走势,还是5日线不拿下,谈不上反弹,实际拿下5日线,反弹宣告开始,从最新变化看,前期小平台1280一线压力较大,短线底部基本成型但仍需进一步夯实,出现快速持续拉升的概率偏低。





综上,“心脉”无碍,就看衍生资金针对其余“支脉”有何动作了,如持续就是领涨板块。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