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不倒 反弹不止

1、盘面表现:在重量级人物谈话后,两市出现了群体性上攻,尤其是券商板块全线涨停,券商ETF涨停,科技、医药等前期暴跌板块也出现了报复性反弹,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进一步放大。


2、重要消息:10月20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就《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根据《征求意见稿》,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纳税人全都符合条件最多可以扣除115200元/年。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一冲之后针对上升通道的回抽居多,也是夯实底部的过程,除非出现持续放量,概率偏低,实际出现了小概率走势;创业板短线底部基本成型但仍需进一步夯实,出现快速持续拉升的概率偏低,实际也是小概率走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在政策的引领下报复性反弹正在展开,成交量迅速放大,2680是中期下降通道今日所在位置,今日一触即落,短线主线是券商板块毋庸置疑,接下去就看它的表现,只要券商不倒,这波反弹不会结束,从60分钟走势看,报复性反弹第一波基本到位,明日多将开展冲高后的整理,个股也多将出现分化,等待短期均线的上移,之后多有第二波的上攻;创业板突破前期小平台,1360是下一个关键压力位,短线看报复性反弹相对主板更强,从60分钟走势看,1360一线是前期平台,此处压力相较于1280更强,短线多将开展宽幅震荡,一方面等待短线均线,一方面清理浮筹。


5、图片分析:





综上,股指强势,个股分化是下一阶段的主旋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