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会有下半场吗?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了典型的冲高回落走势,盘面上以贵州茅台为首的酿酒板块领跌大跌,医药、银行也下跌较多,贵金属板块走势较好,整体而言连续暴涨后的调整较为正常。


2、重要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根据督查发现和企业关切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决定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以市场化方式帮助缓解企业融资难;确定建设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促进政府监管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报复性反弹第一波基本到位,今日多将开展冲高后的整理,个股也多将出现分化,实际较为精准;创业板短线多将开展宽幅震荡,一方面等待短线均线,一方面清理浮筹,实际也在这个过程。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调整力度看似较大,但实则正常,短线不排除进一步下探回补日线缺口,之后再度企稳上扬,昨日写到券商不倒,反弹不止,从券商板块指数和券商ETF都是上扬的,故反弹还在,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的整固已近下半场,一方面可以看做是对政策底的力度的夯实,一方面是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的形成,2550一线短线较为关键,只要此线坚守得住,反弹还有下半场;创业板走势较为健康,且5、10日线即将金叉,但是该位置金叉力度不大,可能还会引发由于均线进一步调整带来的指数压制,但短线创新低概率不高,从60分钟走势看,同主板所类似,1250一线只要坚守就问题不大,反弹下半场概率很高。


5、图片分析:





综上,反弹下半场多会有,不必过于担心。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