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 考验 政策底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2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409元,较上个交易日下调52个基点,已连续3日下调,且为近两年来首次跌破6.94。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仍在标准下降通道内反弹,结束了周线连续两连阴的走势,5周均线下周位于2640一线,周线转强点位于2680附近,整体而言周线的机会尚未出现,换言之周线未出底部结构;创业板周线仍处于一个标准下降通道之内,本周高点被上轨所压制,周线转强点在1340附近,换言之也没有出现底部结构。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看2550一线夯实力度偏弱,也就是继续夯实的走势概率偏高,实际连续两个交易日在2550一线之上夯实,从最新变化看,走势较为微妙,5日均线下周一将拐头向下,整体而言依旧是政策底的呵护安全期,不排除再度考验2550一线的可能,且概率偏大;创业板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5日线进一步上移到1285一线,基本与今日收盘持平,短线看可能失守5日线,实际失守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未能收复,下周一5日均线也会拐头向下,成交量也梯次减少,下降旗形整理多将延续,换言之,1240一线仍将接受考验。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结合成交量预判走一个下降旗形整理的概率较高,2550一线守得住就问题不大,实际走的是一个不规则下降喇叭形,且中期下降通道没有有效扭转,小时图形有再度考验2550一线的可能,且这次考验较上次将升级;创业板上个交易日写到下降旗形特征较为明显,1250一线守得住问题就不大,实际走的就是一个标准下降旗形,且原始上升线支持已弱,短线看仍将再度考验1250,且考验将升级,换言之抛压将加大。





综上,先有政策底,后有市场底,就看怎样构筑了。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