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不悲观!

1、盘面表现:两市早盘出现震荡上扬走势,下午基本围绕上午收盘点位做震荡,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蓝筹出现群起反弹,前期强势的券商板块出现微调。


2、重要消息: 2018年10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制造业总体继续运行在扩张区间,但扩张速度放缓。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标准的缺少均线配合,更大的概率是延续下降旗形态势,即可控式下跌走势居多,实际成交量放大再度拉升;创业板短线5、10日线虽死叉,但K线组合比主板略强,高点仍较难突破1280一线,看有无主板白马抱团资金会否流入,实际资金流入,但未突破1280。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有摆脱中期下降通道的欲望,而且这个欲望愈发强烈,成交量已经开始配合,MACD也低位金叉,中期下降通道上轨在2630一线,如突破此将引发中期格局改观,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预设,短线看会否有一个技术上的上冲之后的回抽动作,进一步确认预设的上升通道,2550一线支持已渐强;创业板突破前期压力位1280已经进入倒计时,下一个压力位在1320附近,如突破1280会很快达到,从60分钟走势看,也预设了一个小时级别的上升通道,短线哪怕回落也无需担心,后续走势多将乐观。


5、图片分析:





综上,11月不悲观。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