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整固结束了吗?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典型的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比主板强一些,盘面上有色金属、维生素表现活跃,创投板块出现分化,大金融、石化领跌股指,整体而言可控状态。


2、重要消息:证监会官方网站发布信息称,证监会已于近日发布《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该意见的核心内容在于将“不停牌、短期停牌、间歇性停牌”确立为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的基本原则。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维持良好,但是技术上再度上攻概率偏低,即使上攻也容易引发技术上的小时级别背离,也就是短调没有结束,实际正延续这个过程;创业板再度大幅上拉的概率偏低,小规模整固的概率偏高,如有上冲动作,短线宜高抛,今日高抛大多可以做出差价。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围绕2650一线持续整固,走的相对顽强,轮动有序,明日10日线上移到2620一线,秉持前期观点,2620不破问题不大,从60分钟走势看,短时整固过程还没有结束,结束调整上冲概率极低,大幅下杀概率也不高,更大的可能是可控式的整固,2620一线有多方看护;创业板今日收出上影线显著长于下影线的十字线,说明短线上档抛压较重,且明日平开盘5日线失守,短线有考验1320一线的要求,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有继续调整的味道,这种调整是可控的,主要目的是修正较高的技术指标,1320一线有多方防御。


5、图片分析:





综上,强势整固仍将继续,中线趋势没有改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