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强后一马平川?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震荡上扬的走势,创业板领涨大盘,盘面上呈现普涨的态势,前期暴跌股出现普遍性股价回升,创投板块龙头市北高新依旧一字板。


2、重要消息:李克强总理11月9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其中两项议题都聚焦同一个主题:缓解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上升通道下轨接受考验,且中期下降通道上轨也在支持,两股力量相互作用,多将形成修正通道,小幅整固的态势,实际修正通道后再度回拉;创业板上升通道下轨应仍有支持作用,短线走势依旧会强于主板,关注5日线能否再度拿下,实际再度拿下5日线,顺势攻击60日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在中期下降通道上轨处获得支持,一方面做出了技术上的回踩,另一方面修正了上升通道,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升,从60分钟走势看,一方面看上升通道修正后再度回拉,2640一线压力没有有效化解,另一方面有行成上升楔形的隐忧,还需时间观察,短线应关注2640一线的得失,如拿下将步入新阶段,反之仍有反复;创业板走势显著强于主板,政策性利好持续发酵,上升通道维持良好,60日线短阻,1385一线压力较大,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通道维持良好,但要小心创出反弹新高后量能不济,同时行成小时级别的背离。


5、图片分析:





综上,中线保持较好,短线多有反复。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