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的扰动 PK 中期的期待

沪深交易所于16日晚间发布了修订后的退市规则,明确了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具体违法情形和实施程序,新增社会公众安全类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严格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程序,目的就是要将扰乱市场秩序,危害社会的公司清出市场。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出现两阳夹一阴的低位攻击型形态,且下周平开盘将扭转中期下降通道,下周续涨的概率很高;创业板周线也已经摆脱了较陡的下降通道,且周线成交量暴增,短线看只要成交量能够维持,后续续涨的概率很高。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中期趋势运行良好, 5日线上升到2650一线,短线强势特征较为明显,实际周五维持强势,从最新变化看,量能持续走强,中线趋势维持较好,2720已经处于攻击范围之内,2770一线也有欲望一试,怎么走还要看;创业板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5日线明日上升到1390一线,短线补量是关键,实际周五出现横盘补量,从最新变化看,日线上升通道维持良好,5日线已经上升到1395左右,下周1430已到攻击范围之内。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上升三角形末端走势,有突破意愿,关键是短线成交量能否放出行成助力,实际出现向上突破,且周五小时已做回抽,从最新变化看,上翻箱体概率正在加大,如上翻量度升幅可以看到2800一线;创业板上个交易日写到上升楔形强势区运行,如出现突破则量度升幅1460一线,实际先行补量,从最新变化看,仍处于上升楔形末端走势,还是那个观点突破意愿相对较高,如突破1460一线不难看到,短线还是要看量能。





综上,中期上升态势良好,短线操作注意纪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