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态正在循序演化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了权重指标上涨,绩差ST下跌的情况,主板在券商、蓝筹的带领下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创业板明显受到资金的抛售,整体而言在可控范围。


2、重要消息: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5个,比 9月多1个。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上翻箱体概率正在加大,如上翻量度升幅可以看到2800一线,实际已经开始这个动作;创业板仍处于上升楔形末端走势,还是那个观点突破意愿相对较高,短线还是要看量能,实际量能不济。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在量能相对充沛的情况下,再度上行,日线上升通道维持完好,且已经做出了上翻箱体的动作,从60分钟走势看,2680一线已经从压制变成了支持,且上翻箱体动作已经开始,短线就看能否维持住,如能守住,则不会判定假突破,则中期上升空间打开,2800一线已经成为理论攻击范围;创业板相对于主板而言,上周已经上翻箱体变沿线,受消息影响下摸确认,也是正常,短线多空敏感点是1380一线,不可轻易失守,从60分钟走势看,上升楔形末端走势,主板已经摆脱,创业板摆脱概率较大,一旦跌破楔形下边线,及时减仓,反之持仓。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关注想体线,创业板关注楔形。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