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下跌?震荡下跌?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震荡下行走势,创投除领头个股外出现大幅下跌,黄金板块逆势走强,整体而言处于全行业回调态势。


2、重要消息: 11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11月19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这也是自10月26日以来,中国人民银行连续18天没有逆回购操作。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2680一线已经从压制变成了支持,且上翻箱体动作已经开始,短线就看能否维持住,实际再度失守,假突破概率在上升;创业板上升楔形末端走势,主板已经摆脱,一旦跌破楔形下边线,及时减仓,反之持仓,实际不言而喻。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2680再度失守,短线看上升通道也已遭受考验,从60分钟走势看,假突破后再度回撤,直接考验上升通道下轨,短线虽然击穿,但会有所反复,即使上升通道下轨被击穿,技术上也有一个回抽确认的过程,等待下一个过程减仓、调整仓位是一个正确选择;创业板日线上升通道已经显著被跌破,且今日的下跌成交量没有快速缩减,持续大幅下杀的可能亦不高,依托20日线整固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典型的上升楔形向下变化,上升通道的下轨会做一个尝试性的反复,但是终究要被修正,量度跌幅1300一线,先关注1350一线的反复。


5、图片分析:





综上,持续下跌概率低,震荡下跌概率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