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杀取量! 月线何收?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高开之后的单边下杀态势,收盘已几乎阴包阳,前期领涨板块券商的下跌对人气杀伤较为严重,除猪周期、黄金板块之外,其余均表现较弱。


2、重要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利率“略低于”所谓的中性区间,与此前暗示还有更大距离的评论相比似乎有所软化,并引发了对美联储官员明年暂停本轮加息的意愿增强的猜测。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敏感点在2610附近,且临近月线收盘,磨的概率偏高,实际是下杀取量代替了横盘补量;创业板短线也已经顺利摆脱了下降通道,但是技术上看底部略显单薄,不排除再有反复,实际正在这个反复过程。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了典型的下杀取量走势,短线续跌概率较高,结合明日是收月K线,留下影线居多,也就是探底回升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2550一线短线较为敏感,如此线失守,则调整级别将提升,反之可视为进一步夯实2560一线的阶段底部的动作;创业板也出现了下杀走势,和主板比K线组合略略强一些,短线不排除进一步下杀破1300一线的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昨日就写到底部形态不够扎实,短线看上升斜率多还将修正,关注1290一线的支持力度,如再此构筑小双底则问题不大,反之则调整力度升级。


5、图片分析:





综上,月线怎么收很为关键。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