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正在构筑

2018年12月1日-2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四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在深圳召开。方星海表示,大力推动国企等各类实体企业参与期货市场,并做好股指期货恢复常态化的各项准备,加强制度供给和监管协调。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再度面临十字路口选择,向上可以选择突破下降通道,向下可以量度跌幅向下扩大150点跌幅,从目前态势看,两者概率皆有可能;创业板周线也处于十字路口选择,向上可以继续行成小的上升通道,向下可能行成小双底,进一步夯实底部,从目前态势看后者概率略高一些。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续跌概率较高,结合是收月K线,留下影线居多,也就是探底回升概率较高,实际高度吻合,从最新变化看,短线反弹无量且较为弱势,2590一线技术压力较大,周一如能放量站上则有望扭转,反之不排除探市场底;创业板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不排除进一步下杀破1300一线的可能,实际盘中险守后回来,从最新变化看,也属于缩量反弹,1325一线短线如守不住,不排除进一步向下,需要出现实质性放量,否则1300失守只是时间问题。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个交易日写到2550一线短线较为敏感,如此线失守,则调整级别将提升,反之可视为进一步夯实2560一线的阶段底部的动作,实际守住了2550,由于放量不足,导致后续变化多样,形态上有菱形的趋势,新的下降趋势线不突破难以说走强,2595一线的技术压力较为沉重;创业板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关注1290一线的支持力度,如再此构筑小双底则问题不大,实际构筑了小双底,但量能不足,新的下降趋势线演算差不多1340一线技术压力较重,也有可能演变为收敛三角形末端突破,总觉得向下概率略大一些。





综上,市场底正在逐步构筑,希望不要过于耸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