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如果下杀可怕吗?

对于明年的中国宏观经济运行走势,业界已经做出不少预判。综合各方判断,中国经济在2019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将呈现出边际企稳态势,GDP走势为前低后高,下半年有望触底回稳。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周初留下的跳空缺口已经封闭,已经走出了中期下降通道,但是是立刻走强,还是回抽确认还不好判断,但是可以做出一个判断,下杀幅度有限,中期转强可期;创业板周线看底部形态不够扎实,向上需要爆大量上攻20周线,短线较难,如顺势下杀一下,化解一下5、10周均线位置关系是不错选择。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成交量的不足仍旧制约大盘,实际再度出现缩量企稳走势,短线看,日线已经到新修正通道的下轨,短线上档均线汇聚,上攻有压力,且成交量几乎缩到短线极致,再度下破杀穿2555,行成三段式下跌后再行走强,此选择概率偏高;创业板笔者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短中均线还未扩散,短线仍有攻击欲望,从最新变化看,也到了新修正的通道下轨,同主板类似,如能下杀破1296行成三段式下跌再度走强,技术上会吸引更多力量!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个交易日写到处于2827以来的收敛三角形走势,鉴于缺口是周线级别,仍要观察一段时间方能判定,整体而言,缺口肯定要回撤,就看多大,实际缺口已经回补90%,短线看全部回补的概率极高,超99%,如能快杀行成空头陷阱则更佳,还是那句话,短线下跌空间有限;创业板上个交易日写到短线不排除小幅回落的走势,这个缺口定性还需要时间判定,实际回落回补缺口,从最新变化看,中期上升斜率过陡,短线修正概率正在上升,如强行维持这个通道,后期时间拉不长,依托1296行成双底或不规则双底,将是技术上一个好的选择。





综上,短线下杀不怕,这样才能迎来真正意义的上升。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