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上攻 不做也罢
1、盘面表现:两市开盘小幅高开,之后全日维持5点左右的升幅,收盘两市纷纷小涨收盘,以中药为代表的医药股反弹较为明显,整体而言为普涨。
2、重要消息:12月7日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京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起草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地方发改委规划系统官员参会。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收敛三角形选择向下,短线可能弱反抽,但之后可能完成量度下降通道跌幅,实际正在这个过程;创业板小幅反抽上升通道下轨后,再度向下,但下杀空间有限,实际也在这个过程。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在弱反弹的过程中成交量并没有同步放大,也就意味着笔者的预判基本还会继续,即完成量度下降通道跌幅,从60分钟走势看,仅仅是小幅度弱反弹,短线纵使向上,没有成交量也过于虚无,如若行成底背离后再度翻身向上则技术买盘会涌入;创业板走势类似于主板,也是缩量反弹,形态上缺一个脚,从60分钟走势看,预判秉持昨日观点不变,向下完成三浪式下跌后再度向上,短线无量向上不做也罢。
综上,耐心等待三浪式下跌完成。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12-11 17:45



12-11 17: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