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二退一?进三退二?

1、盘面表现:两市高开回补缺口后再度拉高,收盘两市纷纷上扬,大金融及绩优蓝筹压盘,整体而言盘面活跃,成交稳步放大。


2、重要消息:华泰宏观李超团队认为,央行在2019年大概率还会有3次降准,二季度有望降息。理由是我国宏观经济基本面回落速度或超出预期,PMI反映出来的经济活力快速回落,央行货币政策有望全面转向稳增长目标。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底部放量破底翻的状态非常明显,2550一线是中线转强,中期向上修正只是第一步,2550没有触及;创业板幅度和向上修正比不成正比,即中期向上空间较大,实际亦然。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2550一线压力犹存,是一次性攻克,还是回撤再度向上,是两个选择,从今日成交量看,放量较为温和,从60分钟走势看,小幅攀升的格局短时不会改变,但是节奏上是进二退一,还是进三退二是个选择,从当前判定后者可能居多,如此也能拉长反弹周期;创业板连续两根实体明显的阳线,有冲击红三兵的潜力,1280一线技术压力仍存,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到了第一个鉴定成色的位置,是一次性突破下降通道上轨,还是回撤下再度攻击,后者概率略高,大方向仍旧是向上修正。


5、图片分析:





综上,前途曲折,坚定持股。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