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 洗盘开始?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了典型的冲高回落,收盘主板仍保有一定程度的涨幅,创业板微幅下跌,盘面上,汽车、家电、金融、医药传统大白马走势稳健。


2、重要消息:在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上,央行指出,要切实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继续推动实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行动方案,稳定宏观杠杆率,推动出台金融控股公司监管办法,加快补齐金融监管短板,有序化解影子银行风险,继续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关前震荡蓄势之后,多将顺利攻克2550一线,并顺势进一步拓展空间,实际拓展到2570一线后回撤;创业板1280前关前震荡,5、10日线明日盘中若上涨将发出金叉,实际稍破1280旋即回撤。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收出带有长上影线的K线图形,更大的目的是回补今日所留下的跳空缺口,从今日走势判定,普通缺口概率极高,换言之,还会小幅回撤,从60分钟走势看,2440修正浪第一子浪基本结束,短线多将步入强势横盘整固阶段,等待短中期均线进一步优化,2520一线是多方防御重点;创业板1280一线压力今日略有化解,但仍有,明日5、10日线金叉,但10日线并没有充分拐头向上,在磨一磨也属正常,从60分钟走势看,盘中突破了下降通道的上轨后顺势回抽确认,实属正常,短线看横盘围绕此通道震荡确认概率居多,中线向上修正远没有结束。


5、图片分析:





综上,冲高回落,短线洗盘开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