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次背离 不必恐慌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典型的冲高回落走势,保险走势略强,整体而言走势偏弱,沪市比创业板略强一些,处于整体可控状态。


2、重要消息: 1月16日,央行进行5700亿元逆回购,创下其在公开市场单日进行的最大规模逆回购操作纪录,加上此前两天已分别开展的1000亿元和1800亿元逆回购,三天就通过逆回购投放8500亿元。第一财经统计,1月以来截至目前,央行已累计在公开市场投放资金9600亿元。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被中长线下降通道上轨所压制,如摆脱将出现快速上行,反之多将修正预设上升通道,从目前态势看,后者概率略高一些,实际选择后者;创业板短线在预设上升通道之内运行,1280是短线的一个坎,一旦踏破将一马平川,实际没有突破。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日线走平,10日线进一步上升至2550一线,20日线走平,短线看围绕5日线上下小幅波动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后的整固比较正常,25日还会正式降准,短线调整问题不大,且幅度相对有限,不必过于恐慌;创业板1280还是横亘在面前的一道坎,整体而言偏弱,成交量也不足,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走势有点像收敛三角形,整体问题不大,但是短线想走强偏难,多将延续弱势。


5、图片分析:





综上,滚动持股为佳。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