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幅放量 突破有效吗?

1、盘面表现:两市低开高走,全线上扬,猪年迎来开门红,盘面上仍旧是大蓝筹,绩优股,猪周期、鸡周期走势强势,石化、银行出现压盘动作,整体而言小幅放量上扬。


2、重要消息:美联储前主席耶伦提到了降息的可能性,亚太央行更用行动证明了“降息潮”已至。2月7日,印度央行宣布降息25bp(基点);而过去一周,澳联储、欧洲委员会、英国央行已纷纷下调通胀、经济增速预期,暗示宽松将至。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如果强势上突2630容易引发背离,此产生的调整将力度更大,如主动回撤,先行修复指标,则后市仍可期,实际选择前者,短线多将冲高回靠2630一线;创业板成交量小时级别没有出现同步放大,也就是喇叭口突破概率微乎其微,且多条小时级别均线即将于1260附近汇聚,短线回撤确认概率较高,实际放量突破关键压制1280一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挑战了箱体的上沿2660一线,成交量虽有放大,但是不甚明显,明日5日线上移到2620附近,突破了关键2630后技术上的回抽多将产生,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突破了2630一线,上升楔形有所改观,但是小时级别的背离已经产生,如果不再度放量强势进一步上扬,则技术上针对2630将产生数小时的整固;创业板突破了关键点位1280,底部形态行成,短线5日线上移到1275附近,技术上也面临针对1280的回撤确认,从60分钟走势看,突破1280之后,量度上升空间仍存,短线上攻到中长期下降通道上轨,短线技术震荡要求较高,蓄势后仍有高度。


5、图片分析:





综上,小幅放量上行,先看技术支持力度。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