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次背离不可怕 谨防第二次!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2019年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CPI同比上涨1.7%,环比上涨0.5%;PPI同比上涨0.1%,环比下降0.6%。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六连阳,出现了放量加速上扬的态势,突破了30周均线,一度突破34周均线,从技术上看需要针对30周线的整固,这个需求较为强烈;创业板周线突破低位平台,上摸30周均线,从态势看仍有一攻的潜力,但是低位箱体技术较为明显。





从日线角度看,上个交易日写到主板5日线快速上升到2700附近,是变轨还是维持原轨道还需要时间观察,实际出现维持原轨道,短线的下跌属于正常技术上的调整,下周一反扑5日线的概率较高,就看周一收盘态势;上个交易日写到创业板日线五连阳,短线上升形态保持良好,反弹高点仍存,实际周五上冲高点回撤,短线强于主板,且箱体上行空间仍存,下周一仍有大概率上冲见反弹高点。





从60分钟角度看,上个交易日写到主板如不整固一下,强势上突,将消耗更大的做多量能,如在2700上方主动整固,则后市仍有相当空间,实际选择了后者,从最新变化看,2670一线前期小时级别小平台多方应不会轻易放弃,短线的反扑一触即发,但是反扑力度有待观察;上个交易日写道创业板同主板类似,如在1350甚至1340附近行成良性整固,则后市仍有操作空间,反之强势上突可能是最后量能的释放,实际出现了强势整固,从最新变化看,箱体上行空间仍存,但要防范行成二度背离可能引发的阶段性整固。





综上,警惕小时级别二度背离的可能性。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