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上行后注意啥?

1、盘面表现:两市高开高走,出现大幅拉升走势,诸板块全线强势上攻,下跌个股极少,为元宵佳节带来良好氛围。


2、重要消息:外资对于消费、医疗板块尤为感兴趣。外资A股持仓的近40%都聚焦在消费板块。这两大板块契合了中国消费升级、对医疗需求持续提升的长期发展趋势,而机构也认为外资的配置偏好不会在短期内转变。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2670一线前期小时级别小平台多方应不会轻易放弃,短线的反扑一触即发,但是反扑力度有待观察,实际出现反弹,力度如此大没有预料;创业板箱体上行空间仍存,但要防范行成二度背离可能引发的阶段性整固,实际出现了再度拉升。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放量强势上突,日线箱体上翻空间仍存,可以参考前一次放量后的强势震荡图形执行操作,从60分钟走势看,强势上突后,上升通道斜率出现变轨,短线仍有一冲动能,但是小时级别再度出现背离,还是那句话二次背离如果一旦形成,带来的调整杀伤力较大;创业板再度上攻箱体上沿获得成功,箱体再度上翻,短线技术上需要对顶底转换部位进行回撤,从60分钟走势看,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斜率较陡的上升通道仍有空间,且一次背离也未明显出现,短线整固后相对于主板仍有向上攻击空间。


5、图片分析:





综上,抓补涨,抓轮动,抓强势,是短线操作三原则。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