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调整压力的累积

1、盘面表现:典型的缩量窄幅整固行情,鸡周期、猪周期表现到极致,大金融板块力撑股指翻红,军工板块活跃,整体而言,处于强势整固阶段。


2、重要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下称“若干意见”),从八个方面指导“三农”工作,包括: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短板;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发展活力等。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已经达成变轨的上冲高度,二次背离显现,调整压力开始显著加大,实际今日强势震荡;创业板短线出现疲态,1375一线是多方积极防守区域,短线看整固刚刚开始,实际今日探底回升。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日线面临2775一线的压力,即是上升通道上轨位置,又是箱体上翻位置,处于短线较难攻克的关键位置,从60分钟走势看,今日低点回到前期平缓通道上轨附近,短线看强势或能延续,甚至再创高点,但是这只是技术上的惯性反复,调整的压力正在累积,一旦出现断头铡刀就很难看了;创业板短线再度考验了新箱体底部1380一线的支持力度,短线看要提放低点逐步下移的格局,从60分钟走势看,修正上升通道已经开始,短线先看箱体震荡,一旦形成高点,要提放平缓下降通道的产生。


5、图片分析:





综上,现金比例提高,短线操作注意两小时原则。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