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微妙变化

1、盘面表现:全日呈现宽幅震荡格局,下午两点的一波杀跌,一度逼近翻绿,后续再度逐步企稳,震荡上扬,猪肉、5G、电力、医药走势较好。


2、重要消息:3月11日,扩大纳入的10天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下称“港交所”)与MSCI签订授权协议,拟在获得监管批准后并因应市况推出MSCI中国A股指数期货合约。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3050一线反弹技术压力较大,技术演变有行成下降通道的预期,实际收盘3050附近;创业板不能确定定义为二次背离,还需要观察,故仍有一定潜力上冲,但是属于涨势末端,实际维持这个观点。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相对昨日再度放量,但没有后量超前量,明日5日线将进一步下移,短线均线系统处于一个整理过程,从60分钟走势看,已经预设了下降通道,如要打破这个预设,上方需要打破3090一线的反制,否则明日一旦回落,多将成型;创业板再度出现放量上攻局面,后量再度超前量,又留下跳空缺口,已经是反弹以来的第四个,从60分钟走势看,上升通道保持良好,昨日的背离可以定义为第一次,后续一旦出现二次背离,调整压力会加剧,短时仍处于强势阶段。


5、图片分析:





综上,秉持做补涨的观点不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