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技术反抽会来吗?

1、盘面表现:全日呈现震荡下行后的小幅回升走势,成交量出现明显缩减,养殖板块出现批量跌停,前期无业绩强势股纷纷出现大幅下跌,以茅台为首的业绩消费股强势明显。


2、重要消息:国内成品油将于今日(14日)24时迎来新一轮调价,多家机构预测,受国际油价整体窄幅波动影响,油价或迎2019年首次搁浅。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3000一线支持尚存,如此处不保,技术上要退守2920一线,整体来看不可能退的如此之快,有构筑M头的概率,实际看今日回撤较快;创业板1650是技术上的支持位,一步杀到的概率也不高,毕竟前期资金介入较深,且战且退的概率较高,实际回撤速度之快没有预料,好在守住了1650一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连续第二天成交量缩减,已缩到最高值的7成左右,短线酝酿一次反扑,这也秉持昨日日线M头的观点,从60分钟走势看,仍旧处于下降标准通道内,短线技术上应该在此线构筑一个小双度,向上做一个反扑动作,实际还是要交给市场;创业板日线下跌的更快,真是成也温氏,败也温氏,整体看日线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下轨,短线失效后的反抽技术动作居多,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MACD接近零轴,小时级别第一波杀跌到位,短线技术上反抽的概率居高。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技术上反扑概率较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