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行成多重背离

1、盘面表现:全日呈现单边上扬走势,成交量较上交易日虽有放大,但和高量相比仍旧不够,酿酒、医药、石化、电力等二线蓝筹走势强势,整体而言处于普涨走势。


2、重要消息:在刚过去的周末,科创板再迎两大新进展:一是上交所正式发布《保荐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办理业务指南》(以下简称《业务指南》),二是上交所举行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如量能突破向上则将进一步上突,反之如量能不济,则多将延续下降通道,实际成交量小有放大;创业板5、10日均线即将死叉,有进一步转弱迹象,也就是1660一旦失守,将进一步后撤,实际守住了此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缩量进一步反弹,日线有再度创新高态势,但是技术指标没有同步跟上,要提放日线第一次背离,从60分钟走势看,要提放创反弹新高后的回撤,可能行成多重背离,量价背离、技术背离等;创业板行成缩量向上,但是并没有化解5、10日线进一步死叉的趋势,从60分钟走势看,反抽较弱,要提放形成一个新的平缓的下降通道,整体而言,中长线上涨底气不足。


5、图片分析:





综上,要提放行成多重背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